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醒醒!这才是中国人真正需要的厨房,别被网红图骗了

2020-02-13 13:54: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当我们在谈论厨房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说到厨房,我们希望它是好看的、宽敞的,但说到底,核心还是操作方便。

涉及到操作的,除了动线,还有厨电。事实上,厨房橱柜,也需要根据厨电的位置来设计。

围绕橱柜来说,一般跟橱柜有联系的家电,基本是电饭煲、微波炉、烤箱、消毒柜、洗碗机、小厨宝


醒醒!这才是中国人真正需要的厨房,别被网红图骗了


台面上需要的是电饭煲、微波炉,甚至还会有热水壶、压力锅、破壁机等小家电,所以台面上至少要留出一米的宽度给家电,对应的墙面上也要有足够的插座(3-5个插座)。


醒醒!这才是中国人真正需要的厨房,别被网红图骗了


现在的橱柜,一般地柜里至少会有一个内嵌位置,至于是要放消毒柜、洗碗机还是烤箱,那就看个人需求了。当然,同样要记得留有充足的插座,至少要有3-5个(净水器、内嵌式厨电、小厨宝、厨余处理器等)。


除了位置,厨电的选购环节,也非常重要,这影响的是整个橱柜使用方便程度,小编特地请教了专业师傅,总结出了下面的选购经验: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