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华为Mate9真实用户的使用感受,想入手的可以看看

2020-06-21 04:02: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苹果销量下滑、三星陷入自燃事件的前提之下,国产手机品牌在下半年迎来了最好的机会,特别是在国内市场中高端机型频发,比如华为mate9、小米Note2等都在是下半年发布的。在这其中华为Mate9可谓是当下最火的机型之一,那么该手机到底怎么样?有没有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说的那么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真实用户的使用感受。

华为Mate9真实用户的使用感受,想入手的可以看看

这位微博用户@风往北吹你走的很干脆 称:mate9用了一段时间,感觉系统很流畅,但是拍照并没有宣传那么叼。充电很快,也挺省电的,平时就上上微信刷刷微博,两天一充。一般游戏带起来毫无压力,大型的没怎么玩,对手机游戏不感冒,看视频特别爽。反正我爸挺喜欢,准备给他用了,新手机在路上。

华为Mate9真实用户的使用感受,想入手的可以看看

今年的华为Mate9更是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机型,分别为标准版、Pro版和保时捷限量版,他们的差别就是外观和指纹识别位置,其实内部硬件和系统是一致的。目前不知道这位网友使用的是哪个版本,从他的感受可以看出系统确实做到了很流畅,但拍照却没有宣传中的那么 好,其他的方面基本上与发布会说的大致相同。关于拍照这一点与当时华为P9系列上市发布时一样,个人感觉一款手机的拍照效果如何不能看官方的甚至是不能看评测的,要看用户的真实反映。

推荐阅读:苹果7和8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