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华为手机系列机型名称解析

2020-07-12 04:1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华为手机系列机型名称解析

华为手机不仅是中国手机市场的巨头之一,在国际市场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基本上人人都知道“华为手机”,也知道华为手机旗下有很多不同的系列机型。但是你知道这些不同系列机型的名称各是什么意思吗?又有着什么含义呢?

华为Mate系列

华为Mate系列,作为华为品牌的两大旗舰手机之一,它的定位是“极致跨界”。“Mate”的英文意思是伴侣、朋友的意思,寓意着常伴左右,亲如伴侣的意思。

Mate系列主推性能、安全、超长续航、大屏等特点。在这几个方面,是其他华为系列手机无法比拟的。

华为P系列

华为P系列中的“P”全称为Platinum,意为“铂金”,代表着高端。P系列与Mate系列同为华为的两大旗舰之一,它的官方定位是“极致时尚”。

P系列主打拍照功能和外观设计,手机使用的颜色都非常大胆明亮,风格也更加年轻化,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尤其是女性用户。

华为nova系列

nova的前身就是华为的G系列,因为一系列的变革,改为现在的nova。nova源自拉丁语,意为“新星”,有着年轻的意思。

nova系列是华为的中高端手机,专为年轻人设计的时尚潮流手机,从手机外观和代言人就能够看出。

华为麦芒系列

华为麦芒系列是华为和运营商合作定制的手机系列,后因全网通普及,成为华为的独立品牌系列。

“麦芒”一词的含义为“是金子,就会发光”。表现出了强烈的个性风格,代表年轻人向往自由的无畏大胆。

麦芒是的定位是中低端机型市场,用户群为22-25岁年轻时尚群体,手机价格在2000以内,但因为其配置一般,没有特别明显的突出点,在华为手机系列里存在感一直不是很强。

华为畅享系列

华为畅享系列的前身就是华为最早的Y系列,是华为品牌下的中低端机型手机,属于入门机。华为“畅享”一词并没有给出官方的解释,但是畅享7手机的slogan为“玩到爽,快到爽”,表达了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独特风格。

畅享系列主打优质的基础体验和高性价比,用户群为年轻一代的学生群体,价格一般在千元到两千之间。在外观设计、内在性能、续航等多方面,都能够满足畅享系列的用户群需求。

你认为在华为这么多系列的手机中,哪一款是你觉得还不错的呢?

华为手机系列机型名称解析


推荐阅读:商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