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逼死强迫症!三星新旗舰GalaxyS6就长成这样?

2020-09-02 04:02: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伴随着三星新旗舰Galaxy S6公布时间的日渐邻近,如今国外论坛上曝出出了Galaxy S6真机照,从曝出的相片看来,三星2020年的新旗舰在监控摄像头和HOME功能键都选用了突起的设计方案,它是要逼死强迫症的节奏感?

逼死强迫症!三星新旗舰Galaxy S6就成长为那样?

此前海外XDA社区论坛上面有网民曝出出了三星新旗舰Galaxy S6的相片,本次曝出的真机照包括专业版及其曲屏的Galaxy S6 Edge。

逼死强迫症!三星新旗舰Galaxy S6就成长为那样?

今日稍早曝出的碟照看来,Galaxy S6的后摄及其HOME键均选用了突起设计方案,本次再一次曝出出的真机照再一次证实真实有效。

从以前XDA社区论坛上曝出的Galaxy S6看来,其外壳底端与苹果iPhone6如出一辙,相似性十分高。

据了解,三星新旗舰Galaxy S6可能在3月份举办的MWC2015交流会上公布。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百姓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