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泰国为什么是第一次出国首选

2020-02-14 11:10: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如果你是第一次出国旅行,泰国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如果你是出境游达人,泰国仍然会有很多元素吸引你。

泰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度,拥有充满佛教风情的寺庙、浪漫迷人的沙滩岛屿、神秘的历史文化、特色鲜明的美食佳肴、身心放松的spa按摩、现代化的繁华都市以及成就“微笑之国”美誉的热情友善的人民。

下面8个理由,也许不足以概括泰国的全貌。

真正的美妙体验,只存在于你的亲身旅途中。

著名电影取景地

植物茂盛、阳光灿烂、海岛迷人、居民热情谦和、美景数不胜数......这一切使泰国成为各国电影导演的取景地,无论是好莱坞大片,还是中国高票房电影,都曾在泰国取景拍摄。

如果去泰国寻找《泰囧》的拍摄地,别忘了为自己和朋友也设计那么一段戏!

泰国为什么是第一次出国首选

令人身心放松的Spa

旅行当中最重要的就是放松身心,在泰国最令人难忘的就是spa了。

泰国为什么是第一次出国首选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