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微讯网!

微讯网
当前所在位置:微讯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唯觅集团》颠覆传统零售模式,布局直播带货新风口

2020-03-06 08:51: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1711


2020年开启5G元年,直播带货从淘宝直播燃起的星星之火,最终汇成了燎原之势。越来越多的平台涉足直播领域。无论是抖音、快手这样的短视频平台,还是小红书这类生活方式平台,都已经布局直播,试图在直播带货的风口下分一杯羹。

20年前,开店摆地摊,地段好就不愁没钱赚;

10年前,开个淘宝店,轻轻松松就能月入10万;

5年前,做微商,1个月就能挣得比别人1年还多……

而如今,好地段铺租贵到飞起,淘宝店不花钱做宣传基本没人进店,做微商就更别提了,人脉耗尽,没有流量,出货难……

这个时代,选择真的比努力更重要。那些嗅觉灵敏的先行者,也借助这波红利,实现了自己的财富梦想。比如淘宝红人薇娅、口红一哥李佳琦、最早提出5G+新零售模式的唯觅集团创始人鄂旭辉先生等。

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的冲击下日渐萧条,鄂旭辉先生凭借自己前瞻的眼光,宽广的眼界,意识到互联网的价值。提前布局、把握机会,结合当下素人直播带货的趋势,优化传统零售的不足之处,创建唯觅集团,全力打造内容电商新板块,受到众多行业人士和品牌代理的认可和追捧。

2019年6月,唯觅集团荣耀开启5G短视频密训计划,量身定制、最专业、最权威、最顶级的赋能计划。

2019年7月,唯觅集团举办了第一期唯觅网红实战训练营。唯觅拥有专业的网红打造团队,全方位为唯觅家人打造专属IP,迅速赋能内容电商全技能及个人影响力。

2019年11月,唯觅集团开启《唯觅网红108将》打造计划,将唯觅家人从0基础打造为数十万精准垂类粉丝的网红大咖,轻松玩赚短视频和素人直播带货。

“你可以不出门,但是你不能没收入,你需要一个不出门就能赚钱 的副业,在唯觅,人人都能成为素人带货王。”数百位优秀代理跟随唯觅放弃传统零售模式,转型内容电商,走进了5G最大风口直播带货,成为年入百万的成功者!

在唯觅,她们学会了如何掌控趋势财富、打造新零售爆品、盈利模式裂变、流量烘焙变现、掌控全网自媒体流量的思维。在唯觅,代理商不伤人脉,精准引流,出货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

流行趋势总是时刻在变化,但总有一群人,能踩中风口,寻觅到商机。相信未来,在唯觅商业模式的不断升级中,唯觅家人都能实现个人财富梦想!


推荐阅读:叶紫网